青丝绕指柔

本人是一枚死海泥清洁面膜的忠实拥护者!
🇮🇱 很久之前就入手了这以色列进口的清洁面膜,说实话,这个价格其实挺便宜的,而且一瓶我也用了蛮久的了。
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 面膜打开之后是深灰色的,还有一点淡淡的香味,是好闻的那种!!
🔷 肤质:
本人是油皮!敏感肌!也会长痘!超级心累!所以我是一星期用两次,但是干皮的话,建议一星期一次就可以了。
🔷 用法:
洗脸洁面之后,我会先敷一下爽肤水,等皮肤吸收之后然后再涂上这款清洁面膜。大概敷半个小时,等面膜干掉。

🔹 因为我本身属于黑头比较严重的那种,所以等洗掉之后,然后我会用粉刺针把那些脏东西挑出来,再敷毛孔收敛水。
🔹 使用2⃣ 周之后,去黑头效果还是蛮好的!整张脸看起来都干净了不少。超级开心的把它推荐给了身边的室友,她们用过两次之后也死死的被我安利了,hhh

评论

热度(2)